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首家二星级“侨之家”在襄阳授牌
  • 时间:2023-04-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陈文倩)为进一步加强侨联组织阵地建设,广搭为侨服务平台,夯实基层工作力量,3月31日上午,襄阳市侨联在樊城区铁路社区举行“侨之家”授牌仪式。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为“侨之家”授牌。市侨联、樊城区委统战部及区侨联委员代表、社区侨胞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侨之家”是为侨服务的平台与抓手,也是为侨服务工作对外展示的品牌与窗口,樊城区铁路社区成为湖北省、襄阳市首个二星级社区“侨之家”。一直以来,铁路社区重视侨务工作,牢固树立以侨胞、侨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铁路社区“侨之家”正式揭牌标志着侨联为侨服务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陈红指出,铁路社区“侨之家”授牌,对下一步做好“侨之家”品牌建设具有很好的带动、借鉴和示范效应。各级侨联组织要以“侨之家”品牌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侨之家”品牌建设提质增效,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陈红希望铁路社区要充分发挥实体化服务平台的作用,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将“侨之家”打造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联谊交流的平台,多做团结、引领、服务侨界群众的工作,发挥好凝侨心、集侨智、聚侨力的独特作用,扩大侨联组织的覆盖面,延长工作手臂,让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贡献起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