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南漳县“侨爱心·光明行”暖侨行动 走进企业
  • 时间:2023-03-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南漳县侨联 李德玲)近日,南漳县侨联陆续开展了“侨爱心·光明行”走进物业小区、社区侨胞之家、涉侨民营企业的“三进”暖侨行动,将爱心传递到不同的侨界领域。

3月15日,活动走进湖北荆楚源油脂有限公司,在科创大楼里,企业员工排着长队,井然有序登记、接受健康检查。湖北荆楚源油脂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食用植物油生产、销售为主要业务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2022年襄阳市发布的百强工业企业中榜上有名,董事长张传明荣获第八届优秀企业家“金骆驼奖”。 他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对此项公益活动能在公司开展,给员工们带来福利表示感谢。

3月16日,在湖北华海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气遇冷但没有阻挡住爱尔眼科医院医生的脚步,依然走进公司专业的为企业员工们提供温馨的服务。一名68岁的奶奶高兴的说:“医生免费到企业为我们检查眼睛,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天儿虽然冷,但是心里却很暖和。”公司工会主席为医生们找来了电暖器,全程在现场组织活动开展,并对侨联和爱尔眼科医院将这项公益活动送到企业赞不绝口。华海公司表示,今后也将充分发挥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反哺社会,做好公益事业,奉献爱、传递爱,为南漳经济社会发展、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

据统计,此次“侨爱心·光明行”走进企业公益活动,共为两家公司300多名员工免费提供了眼部健康检查,有46名员工筛查出了有眼疾,医生们现场提出了治疗建议,希望患者早发现早治疗,注意眼健康,为家人、为自己守护好光明。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