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在襄城区铁佛寺社区 举行“侨之家”授牌仪式
  • 时间:2023-04-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陈文倩)4月13日上午,襄阳市侨联在襄城区真武山街道铁佛寺社区举行“侨之家”授牌仪式。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襄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浩共同为“侨之家”授牌。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曾月成,襄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欢,归侨侨胞代表,社区干部代表等参加授牌仪式。

我市共有“侨之家”服务阵地17个,省级4星级“侨之家”5个,3星级“侨之家”10个,2星级“侨之家”2个,其中有2个“侨之家”的工作受到中国侨联的表彰。“侨之家”是我们各级侨联组织联系和服务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此次铁佛寺社区二星级“侨之家”的建立是襄阳市侨联在侨界群众集中的地方为侨服务的又一次新的拓展。

授牌仪式上,陈红充分肯定了铁佛寺社区“侨之家”创建工作,并要求铁佛寺社区“侨之家”要立足侨情实际,继续建强工作阵地、用好专项经费、培树活动品牌、增强服务能力,扎扎实实强化为侨服务功能,以有为求有位,提升侨联服务大局的能力,以活动促活力,搭建平台,切切实实做好侨胞之家。

陈红表示,下一步市侨联将紧紧围绕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全市的侨之家建设,促进侨之家提档升级,把侨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留学生信任的温暖之家、幸福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