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随州市曾都区风光社区侨之家开展 “清明祭英烈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 时间:2023-04-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随州市曾都风光侨之家 高飞)4月7日,随州市曾都区风光社区侨之家侨眷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白云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活动。

自白云山东麓拾级而上,一齐瞻仰随州烈士陵园。白云山巅,18.64米高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直插云端,高大威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站列、神情肃穆,向英雄默哀、鞠躬,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大家又进入随州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随州革命历史画卷,认真聆听解说员关于革命前辈们英勇战斗的历史故事,仿佛被带到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无限感慨,无限感恩,滔滔涢水河,巍巍白云山,见证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在随县(现随州)境内牺牲的18640位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

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是先烈留给中华儿女的宝贵财富。这些英雄的事迹和精神必将激励海内外同胞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