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国侨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迈一行调研硅谷小镇·科技园
  • 时间:2023-05-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5月26日上午,中国侨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迈一行莅临硅谷小镇科技园考察,参观了硅谷百年史展厅、武汉新城规划展厅、硅谷立方孵化大楼、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伟鹏控股集团的介绍,并展开座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副主席侯继文等领导陪同考察。

座谈中,陈迈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伟鹏控股集团的光荣发展历程,高度赞扬了喻鹏会长对社会、侨界做出的杰出贡献,对硅谷小镇科技园国际化的规划理念、运营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喻鹏会长有情怀,有抱负,有格局,自1992年以来,从孵化器到科技园,三十年来,既是祖国高速发展的见证者,也是积极的参与者,对喻鹏会长追求科技产业振兴和回报祖国家乡的情怀由衷钦佩。他相信,喻鹏会长及其硅谷小镇科技园将成为武汉、湖北乃至全国的一面旗帜和侨界的标杆。

陈迈希望,伟鹏控股集团抓住武汉新城建设的机遇,打造硅谷小镇科技园独特的国际化、市场化的运营机制,吸引来自全球的高端人才、科技创新企业。同时,在社会责任方面,充分发挥侨领的资源优势,对海外侨胞宣传湖北文化、家乡关怀。中国侨联、湖北省侨联将把硅谷小镇作为战略性棋子,持续推动、帮助、扶持其发展,助力伟鹏控股集团实现美好愿景。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伟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喻鹏对陈迈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金融、科技、体育等多方面向陈迈秘书长介绍了伟鹏控股集团的情况。喻鹏表示,硅谷小镇·科技园是武汉新城的中心片区,将建成科技产业汇聚、科技服务全面、创新要素集聚的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一个产城人融合发展的小镇。伟鹏控股集团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硅谷立方建设实景图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