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天门市侨联开展侨资(属)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 时间:2023-05-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天门市侨联 刘娟)5月10日,天门市侨联党组书记程诗舫率队走访调研市内部分侨资(属)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益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天门五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天门市佑琪制衣有限公司等侨资(属)企业。每到一处,程诗舫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生产经营、出口贸易、发展规划、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同时,征询侨界人士对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侨企合法权益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2023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精神及省、市相关惠企政策。他强调,企业如果在生产经营中存在问题,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天门市侨联会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一如既往地当好侨资(属)企业和侨资(属)企业家的“娘家人”。

下阶段,天门市侨联将继续坚持“每季度一走访”工作机制,通过经常性走访,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侨资(属)企业为天门经济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