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交友就像看话剧!湖北省侨联这场联谊会给单身青年“沉浸式”交友体验
  • 时间:2023-05-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5月14日,由湖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主办,陈兰工作室承办,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独家冠名赞助的第三届“情系侨心 为侨梦圆”侨界国际青年联谊会活动成功举办。活动以“沉浸式”剧游贯穿全程,来自十余个侨界青年社团的20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活动,现场成功牵手19对嘉宾。

精灵飞舞、桃花送喜、海底浪漫,大家在精心打造的氛围中热情互动,尽展风采。你画我猜、猜灯谜、传声筒、解手链等各种竞技游戏和角色闯关环节,让大家在交流与互动中彼此了解,现场成功产生了多对“人间理想”“三生三世”组合。

“这是我头一次参加此类活动,如我所料,真的很有意思。”参加活动的周女士在接受极目新闻记者采访时介绍,自己曾在美国居住过一段时间,因为家人的原因回到了家乡湖北,现在是一名基层公务员,“之前一直想找一个渠道认识新的朋友,但总担心陌生平台信息存在失实情况,没想到省侨联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好的机会,真的是把我们放在心里了。”周女士表示,希望能在今天的活动上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后续还会参加省侨联举办的类似活动。

“对于我们这种刚回国的侨青来说,这不仅是一个联谊活动,更是增加我们与家乡联系的纽带。”31岁的汪先生15天前刚回国,两天前才回到武汉,他表示,自己今天参加活动,除了想找到一位合自己眼缘的女嘉宾以外,还想交到更多朋友,和家乡武汉重新建立联系。

此次联谊活动受到海内外侨青的广泛关注。未到场的侨青们从20多个国家发来祝福视频,预祝现场嘉宾觅得良缘。

“活动举办了三届,已累计有500多人参加,有很多侨青通过活动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我们还会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交友活动。”省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侨联会将把联谊会这样的交友活动举办到湖北各地市州,以此来团结侨青,尽侨联所能,办暖侨之事,体现对侨界青年人才的关心关爱。

该活动由湖北省侨联、武汉市侨联指导,团省委、省妇联、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武汉御鉴礼宴、陈兰工作室等单位大力支持,旨在为侨界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成就美好姻缘的平台,凝聚更多侨心侨力侨智来助力湖北先行区建设。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