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200余名侨青联谊促交流
  • 时间:2023-05-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联谊会上合唱《相亲相爱》 马芙蓉 摄

中新网武汉5月14日电 (马芙蓉 焦佩亮)湖北第三届“情系侨心,为侨圆梦”侨界国际青年联谊会14日下午在武汉举行,来自十余个侨界青年社团的200余名单身侨青借此活动增进交流、寻觅知音。

联谊会现场 马芙蓉 摄

合唱歌曲《相亲相爱》、抢麦小游戏、快乐填成语、心动互选、抢球大作战……联谊会以沉浸式剧游贯穿全程,在多个精心打造的活动中,侨界青年热烈互动。

30岁的周女士与姐妹一同参加活动。周女士曾在美国旅居,回国后因交友渠道窄等原因,一直单身。“我现在希望脱单,有走入家庭的意愿。”周女士称,联谊会为单身侨界青年提供了认识平台,希望寻觅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

联谊会现场 马芙蓉 摄

联谊会上,31岁的汪先生寻觅到一位合拍的女生,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将加强深入了解。汪先生目前在澳大利亚工作,两天前才回到武汉。他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交友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希望认识更多优秀侨青,加强信息、资源交流与共享。

此次联谊会由湖北省侨联、武汉市侨联指导,由湖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主办。湖北省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侨界青年是侨界未来的希望和侨联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生力军。此次联谊会旨在为侨界单身青年搭建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对侨界青年人才的关心关爱。

联谊会现场 马芙蓉 摄

据介绍,多年来,湖北省侨联通过开展侨青双创和海外文化交流分享会、侨青生态乡村行、“侨青之夜”文化交流汇演等活动,当好为侨服务“贴心人”,为侨青创新创业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完)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