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深入东苑社区开展调研
  • 时间:2023-06-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魏巍)6月2日上午 ,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带队深入党建联系点沙市区朝阳街道东苑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罗进一行实地参观了东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家风文化馆及老年活动室,听取了社区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及社区治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建设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罗进指出,社区建设和管理离不开基层党组织核心引领,要更好地服务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民本,必须打造“队伍强、功能强、本领强”社区党组织坚强堡垒,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精准对接居民现实诉求,扎实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罗进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基层单位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单位全面建设的重要保证;要努力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提质增效,创新思路和方法;要加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尤其注重社区家风家训、养老医疗、化解纠纷等工作,推进高质量社区治理建设,真正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毅陪同参加调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