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随县侨联:侨法宣传聚人心 依法护侨促发展
  • 时间:2023-06-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随县侨联 王倩文)为进一步宣传侨务政策和侨法知识,切实保障广大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深入推进法治随县建设,6月2日,随县侨联开展“知侨法、聚侨心、护侨益”侨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侨法宣传单1000余份、侨务行政事项办事指南宣传折页400余份,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开展侨法知识学习宣传,是关心和服务侨界群众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增进群众对侨务工作、侨法知识及惠侨政策的了解,引导侨界群众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随县侨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集中宣讲、送法上门、免费咨询等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多维度面向侨界群众宣传侨法知识,积极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助推全县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