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赴浙江台州联谊交流
  • 时间:2023-06-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彭浩文 张可)为了突出“侨”的特点,发挥“联”的优势,5月30日—6月2日,孝感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霜红一行5人赴浙江台州交流学习。期间,考察了台州学院侨留联、台州市侨联及部分县市侨联,并缔结友好侨联关系。

5月31日上午,调研组在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先龙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大陈岛垦荒纪念馆,了解学院侨留联工作开展情况及海外英才论坛、留学生结对、招才引智等方面的工作。陈霜红表示,台州学院充分发挥高校侨人才聚集和留学生资源丰富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下一步湖北工程学院侨联能与台州学院加强联系,优势互补,促进两地学术交流。

5月31日下午,台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巧巧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台州市“共富工坊”、侨家小院等阵地,重点介绍了“同心共富,侨来建功”主题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孝感市侨联与台州市侨联缔结“友好侨联”关系,并就如何发挥两地优势、促进侨资源融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