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资企业明德生物向兴山一中捐赠500万元助学奖学金
  • 时间:2023-06-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兴山县侨联 郭举静)6月3日,兴山一中杰出校友、明德生物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莉莉为母校捐赠500万元助学奖学金,帮助和激励困难学生勤奋学习。

陈莉莉是兴山一中1991届校友,先后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心血管硕士学位,德国海德堡大学内科医院心血管内科心血管病学博士学位,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中心博士后,于2008年创办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武汉光谷生物城自主培育的第一家上市公司、行业里的领军企业。

在事业发展的同时,陈莉莉一直心系家乡、感恩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在捐赠仪式上,陈莉莉追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日常,感念老师们对自己的谆谆教诲,并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祝愿母校在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500万元助学奖学金,自2023年至2027年,每年无偿捐赠100万元。捐赠当天,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和武汉的另外四家企业一起与兴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文旅大康养产业的战略合作协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