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施政调研仙桃市侨联工作并参加 VAC国际电音节活动
  • 时间:2023-11-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2023年11月4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一行到仙桃市调研侨联工作并参加2023VAC国际电音节活动。仙桃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孙道军等会见施政一行,并陪同调研。

2023VAC电音节活动由湖北文旅仙桃发展有限公司、武汉铁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是仙桃市以电音节为媒介,创新“文旅+”多业态,激发城市“夜经济”打造的一场大型文旅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多位全球百大DJ头牌艺人,吸引了海内外6万人次原创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齐聚仙桃排湖旅游度假区。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湖北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副会长、武汉铁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侨商刘秀华对施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施政对仙桃成功举办VAC国际电音节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节庆资源是文旅“富矿”,是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仙桃开展VAC国际电音节,既提高了仙桃知名度、美誉度,也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统一。他希望,仙桃下一步要继续深挖特色文化资源禀赋,积极承接更多国际交流活动和特色文旅活动,为湖北先行区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调研中,施政指出,仙桃市侨联在仙桃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关心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电音节活动中主动对接、贴心服务,在“美国人眼中的中国——用画笔讲述湖北仙桃故事”的活动中,精心谋划,办出了特色,得到了侨胞的普遍赞誉,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他要求,仙桃侨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把侨界群众组织起来,开展富有“侨”特色的多姿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帮侨困、解侨难,用心用情为侨胞服好务,做好侨界“贴心人”和“实干家”。要大力讲好仙桃故事,以“侨”为“桥”,将仙桃市的梦里水乡、沔阳小镇等地域文化特色传播到世界各地,充分彰显侨联担当,为仙桃“百强进位、创城摘牌、示范见效”贡献侨联力量。

省侨联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范红华,巴西湖北联谊会会长林智军随行参加了调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