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老河口市侨联开展为侨界群众免费体检活动
  • 时间:2024-03-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老河口市侨联 宋素黎)为切实做好辖区内侨界群众身心健康和关心关爱工作,近日,老河口市侨联联合竹林桥镇卫生院到竹林桥镇贺湾片区开展为侨界群众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上门入户等方式提前宣传此次活动,告知侨界群众体检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在体检当天,医护人员认真的为前来的侨界群众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一系列检查,详细询问生活饮食、睡眠、活动等状况,并详细登记在册,同时发放健康教育知识,向群众普及日常生活中注意事项、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对在体检中发现的各种慢性疾病,提醒他们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30余名侨界群众参与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下一步,老河口市侨联将继续深入其他乡镇开展活动,让全市侨界群众不出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让为侨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