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老河口市侨联“侨心大讲堂”走进李楼镇
  • 时间:2024-03-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老河口市侨联 宋素黎)为进一步加强侨法宣传,增强归侨侨眷法律意识,保障归侨侨眷合法权益。3月22日,老河口市侨联联合李楼镇开展“侨务知识直通车—侨心大讲堂”活动。辖区内的侨眷及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侨务工作者向大家宣讲普及了“侨界人士身份界定”等侨务知识,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侨联是干什么的、为谁服务,怎么服务”的问题,并向大家发放了《涉侨法律法规及知识手册》等书籍资料。

参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侨法宣传使大家对侨法和涉侨法律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提升了法律意识和维权观念,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积极营造学法、守法、知侨、懂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随着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利益诉求逐渐多元,李楼镇持续扩大侨法宣传面,通过联合老河口市侨联,开展涉侨法律宣传,广泛深入宣传涉侨法律法规和侨务政策,扎实用心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让更多群众认识“侨”,关注“侨”。下一步,老河口市侨联将联合李楼镇持续推进涉侨多元化工作,开展的惠侨利侨暖侨活动,做好维护侨益为侨服务的工作,进一步团结归侨侨眷凝聚力和向心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