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0年度襄阳市侨联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 时间:2020-11-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1月23日至24日,2020年度襄阳市侨联干部培训班在谷城县堰河村党员教育基地成功举办。湖北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出席培训班并进行了专题授课。市侨联机关全部干部职工、各县(市、区)、高校、社区、侨社团及市侨联委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期两天的学习,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培训班上,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进行了名为《同心聚侨力 共筑中国梦》的侨联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罗丽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副教授张颖杰开展了《民法典》培训,学员们还集中观看了保密宣传碟片。培训期间,市侨联还组织学员们对堰河村进行实地学习观摩,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中灵活多变的授课方式、即时新鲜的案例事件、引人深思的时事观点,让全市侨联干部们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同时也通过不断地互动讨论,交流了各自先进独特的工作经验,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两天的学习,让学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政治理论得到了强化,同时对侨联工作的认识有了新的提升,对下一步做好侨联工作的信心和底气更足了。

 

今后,全市侨联系统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实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挥侨界优势和提高为侨服务的能力上,为襄阳“一级两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