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联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大讲堂
刘文华为鄂州市侨联干部培训班授课
  • 时间:2020-11-1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1月18日下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应邀赴红安干部学院为鄂州市侨联干部培训班授课。鄂州市各区、街道社区及市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刘文华以《拓展海外联谊》为题,从海外华侨华人的历史背景,华侨华人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新中囯建设初期和改革开放以来所做的巨大贡献,海外华侨华人的优势,联系工作实际讲述了如何开展侨联工作,结合侨联工作实际讲述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作出了具体的指导。她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找准定位、展现作为,为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高效能治理,为推动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湖北落地落实,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

她要求鄂州市侨联和全市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向侨界宣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培训学习,打造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侨联干部队伍。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