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代总领事周育江 会见湖北省侨联代表团一行
  • 时间:2023-03-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2023年3月8日,中国驻约翰内斯堡代总领事周育江在总领事馆会见湖北省侨联代表团一行,领事杨惠博等陪同参加活动。

周育江对疫情之后首个到访约翰内斯堡的湖北省侨联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说,在南非湖北商会暨湖北联谊会成立之际,你们的到来对在南非工作、生活、创业的湖北侨胞是极大的鼓舞。侨务工作作为领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政治引领是首位,同时要多引导他们开展积极的正能量的活动,努力构建和谐侨社,发挥联络湖北侨胞,开展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平台作用。

湖北省侨联代表团团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感谢总领事馆一直以来对湖北侨胞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2020年在疫情发生时,总领事馆动员南非广大侨胞捐款捐物,全力支持湖北、支持武汉抗疫表示衷心感谢。施政介绍了湖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情况,希望总领事馆一如既往关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在南非的湖北侨胞,支持新成立的南非湖北商会暨联谊会开展工作,省侨联将继续指导南非湖北商会暨联谊会团结广大会员守望相助,遵纪守法,建设和谐平安侨社,为推动中南经济发展、合作交流、文化互鉴作出贡献。

代表团成员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省侨联办公室主任黎志勇,省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部长华秀娥,南非湖北商会暨联谊会会长乔玉镜参加会见。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