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魏基成天籁列车”驶进孝昌桃源侨之家
  • 时间:2023-04-0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昌县侨联 祝强)4月3日,“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仪式在孝昌县花园镇桃源社区侨之家举行。孝感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霜红,孝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长春,孝昌县侨联主席聂启华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捐赠项目是由澳大利亚华侨慈善家魏基先生创立的,旨在向贫困听障者和聋哑儿童提供免费助听器,助力听障人士重回“有声”世界,享受多彩生活。此次“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走进孝昌捐,将为50名听障人士捐赠价值达120余万元的助听器。

捐赠仪式上,17名听障侨眷和退役老兵按视频教程,佩戴了助听器,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戴上助听器后,重回了“有声”世界,感谢爱心侨胞大爱无疆、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

陈霜红代表孝感市侨联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孝感侨联事业发展的魏基成爱心团队表示感谢。她说,这是魏基成慈善活动第七次走进孝感,魏老的善举一直温暖着孝感人民的心。市侨联将把对慈善人士的感激之情化作春风细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实的工作赢得海外侨胞和受捐群众的赞誉。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