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基层动态┃同心向党,礼赞祖国——硚口区侨界开展中秋·国庆主题联谊活动
  • 时间:2023-09-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武汉市硚口区侨联 戴淑珍)近日,武汉市硚口区侨界中秋·国庆主题联谊活动在武汉梅园宾馆如期举办,可容纳200多人的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来自全区侨界的老侨新侨、基层组织、侨企代表欢聚一堂,喜迎国庆,共度中秋。

活动开始前,硚口区侨联主席罗小江率区侨联领导班子,向到会的侨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举行授牌仪式,硚口区侨联先后授予湖北闽南商会党委“侨之家”匾牌、授予湖北百丝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匾牌、授予湖北讯罗纺织产业园“新侨创新创业园区”匾牌、授予金吉列出国留学武汉分公司和武汉美斯特商贸有限公司“新侨创新创业驿站”匾牌。

联谊演出在硚口区侨联侨之声·合唱团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帷幕,舞蹈《红旗飘飘》、二胡齐奏《赛马》、萨克斯五重奏《游击队之歌》以及商会党委、侨企、侨之家选送的12个节目依次上台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震撼人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活动营造出庄重而喜庆的氛围,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最后联谊演出活动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这次主题联谊活动中,区侨联传达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全文学习了党中央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出的“四点希望”,使广大侨界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侨联工作的努力方向。

此外,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夕,硚口区侨联对32位困难归侨侨眷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