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黄冈市侨界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时间:2023-09-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何良慧)9月25日,黄冈市侨界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听取了《黄冈市侨界青年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黄冈市侨界青年委员会章程(草案)》,和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市侨青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石磊主席代表黄冈市侨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黄冈市侨青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地祝贺。石磊主席强调侨青会作为广大侨界青年交流联谊的重要平台,作为党委政府联系侨界青年的重要桥梁纽带,对于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推动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石磊主席希望侨青会代表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积极为侨青会工作贡献智慧、牵线搭桥,团结凝聚身边的侨青和海归青年,推动侨界各类平台交流互动,展现青春风采,共创侨界和谐。

市侨青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侨界青年是侨青会事业发展的根基,为侨界青年服务是侨青会的立会宗旨,作为侨青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还是动力,今后将通过各种活动、渠道和形式,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积极宣传黄冈侨界青年的形象,提高黄冈侨情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团结凝聚侨青会成员,齐心协力推动黄冈侨青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发展,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位理事也都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主动履行黄冈侨青会理事职责,积极为侨青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为黄冈侨界青年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加强与海内外侨界青年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不断吸纳新成员,打造具有黄冈特色侨青会。

潘新星、李涛、肖博、熊婵、赵晓通、陈艾、谭烨、许志扬等8位优秀侨界青年当选为黄冈市侨青会理事,其中潘新星任会长,李涛、肖博、熊婵、赵晓通任副会长,秘书长由副会长赵晓通兼任。

会议最后,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文胜向与会代表作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